Discuz! Board 
» 游客:  注册 | 登录 | 会员 | 统计 | 帮助

RSS 订阅当前论坛  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      
标题: 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  
 
神教
管理员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华 0
积分 0
帖子 2785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13-11-9
状态 离线
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

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

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上帝说:很多年以后,我们的教义会传到中国,如果那本书叫《神经》的话,会被当地人笑话的。
2014-2-10 08:47#1
查看资料  Blog  发短消息  顶部
       


  可打印版本 | 推荐给朋友 | 订阅主题 | 收藏主题  







所有时间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6-22 09:03 清除 Cookies - geyimin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