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神教
时间:
2014-2-10 08:47
标题:
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
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
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上帝说:很多年以后,我们的教义会传到中国,如果那本书叫《神经》的话,会被当地人笑话的。
欢迎光临 geyimin bbs (http://blog.20331126.xyz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4.1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