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神教    时间: 2014-2-10 08:47     标题: 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

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

耶稣问上帝:我是神的孩子,为什么叫圣徒,不叫神徒呢?上帝说:很多年以后,我们的教义会传到中国,如果那本书叫《神经》的话,会被当地人笑话的。




欢迎光临 geyimin bbs (http://blog.20331126.xyz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4.1.0